傲视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0637|回复: 484

【生化危机4:来生】Resident.Evil.IV.Afterlife.2010.2D+3D.AVC.1080p.DTSHDMA5.1.HDRoad.ISO

    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荣誉版主

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13094
威望
16 级
金币
31666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6-9-16
发表于 2010-12-5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生化危机4:来生 2D+3D原盘无中字,所以我做了一个半外挂字幕供大家测试使用。


适合以下PT原盘。
http://hdroad.org/details.php?id=14059

本人制作的半外挂字幕严禁以任何方式转载于CHD!!

经测试,TMT3下有拖动快进字幕不同步等等问题,推荐安大家用TMT5播放。PD10未测试。
2D模式使用方法
1.把原盘iso用Virtual CloneDrive加载,拷贝除BDMV\STREAM目录的所有文件到硬盘任意目录下。
2.STREAM目录下的文件,m2ts文件只要拷贝除以下4个文件外的所有文件。STREAM\SSIF目录不用拷贝。
  00113.m2ts、00117.m2ts、00132.m2ts、00141.m2ts
  (TMT5测试通过。TMT3需要复制所有文件,或用空文件代替,不推荐,请大家自己尝试)
3.把附件中BDMV目录,覆盖上述目录下的BDMV目录。
4.自带精简字体,使用的是龙儿楷体。
  如需要换字体,可以把字体文件拷贝到BDMV\AUXDATA目录下,并更名为00001.otf
  字体文件可以到以下网站下载:   http://www.fontchina.cn/font_238_1.html
5.使用TMT5播放硬盘上的原盘目录。
6.使用BD根菜单选择法语字幕。或者开始播放后用TMT5的右键菜单选择。

3D模式使用方法,和2D的差不多,不过捧个场吧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应邀增加一个字幕不显示在黑边上的版本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马上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00 收起 理由
cwjfred + 100 感谢发布

查看全部评分

1

主题

4

帖子

60

积分

LD级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60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9-24
发表于 2010-12-5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刚看完2D,再看看3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37

帖子

2653

积分

4K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653
威望
5 级
金币
282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2-21
发表于 2010-12-5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可是没眼镜,3D的看不了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32

帖子

2458

积分

BD级

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458
威望
0 级
金币
68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10-2-16
发表于 2010-12-5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回去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55

帖子

780

积分

DVD级

Rank: 5

积分
780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7-1-3
发表于 2010-12-5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a lot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93

帖子

334

积分

DVD级

Rank: 5

积分
334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10-11-24
发表于 2010-12-5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谢谢 终于有字幕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44

帖子

326

积分

DVD级

Rank: 5

积分
326
威望
0 级
金币
1334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10-8-4
发表于 2010-12-5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80

积分

LD级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80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10-10-6
发表于 2010-12-5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尽于找到啊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427

帖子

2833

积分

4K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833
威望
0 级
金币
15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7-9-10
发表于 2010-12-5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a lot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

帖子

1201

积分

BD级

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201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12-18
发表于 2010-12-5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樓主分享字幕 正需要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

帖子

1201

积分

BD级

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201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12-18
发表于 2010-12-5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樓主分享字幕 正需要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6

帖子

217

积分

VCD级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217
威望
0 级
金币
12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9-6-14
发表于 2010-12-5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

帖子

2211

积分

BD级

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211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1-5
发表于 2010-12-5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60

帖子

1771

积分

BD级

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771
威望
0 级
金币
65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1-28
发表于 2010-12-5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发布   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0

积分

VHS级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20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6-15
发表于 2010-12-5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趕快下來看片片,謝謝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93

帖子

334

积分

DVD级

Rank: 5

积分
334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10-11-24
发表于 2010-12-5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分享以及详细的讲解,让俺这小白也能很简单的使用上字幕! 谢谢 谢谢:lo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670

积分

DVD级

Rank: 5

积分
670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9-10-23
发表于 2010-12-5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了 谢谢楼主的贡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356

积分

DVD级

Rank: 5

积分
356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10-10-19
发表于 2010-12-5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支持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62

帖子

3639

积分

4K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3639
威望
0 级
金币
10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7-3-9
发表于 2010-12-5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好字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486

帖子

2667

积分

4K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667
威望
0 级
金币
22 大洋
人气
0 点
注册时间
2009-6-11
发表于 2010-12-5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very much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傲视网

GMT+8, 2019-5-19 14:17 , Processed in 0.121005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